嘴狼宝宝

嘴狼宝宝读者QQ群:854536841

112,在他家度过

 可能是在韩奕歌家中水果吃少了,饷饷一直在卿宥允这儿啃着水果,直接把水果当成早饭了。

  看着电视,本着吃过就睡,睡过就吃的精神。

  眼皮有些许打架,饷饷竟直接躺在卿宥允的床上,就这样睡着了,想是昨晚被韩奕歌给累到了。

  这边做完家务的卿宥允,一进门,便看到躺在床上的饷饷,饷饷已经拉起被子,静静的在男人被窝里睡着了。

  男人眯了眯自己那双好看的眸子,脱了衣服,随即露出那结实完美的身材。

  男人看了看外面的狂风暴雨,随即走到饷饷的身旁,安静的躺了下来。

  这儿只是他居住的房子,不代表是他本家。

  这一觉,饷饷竟直接睡到了晚上,外面依旧还在下雨。

  趴在卿宥允的床上,饷饷身边除了暖暖的被窝,倒是空无一人。

  环视了下卿宥允家的家徒四壁,饷饷到依旧还挺同情的幻想着卿宥允的遭遇,他家次元家庭的房子,都比他这儿好。

  想着,楼上突然传来微弱的音乐声,可是叫饷饷的神志彻底清醒了。

  “卿队,卿队…”瞧着四周,饷饷撑着床,眼里还有一丝着急了。

  尼玛,这哪来的悲伤歌声哒?

  难道楼上3608室传来的曲声?

  此刻,正在厨房中做饭的卿宥允,听到饷饷着急的叫唤声,几乎下一秒便迈着大步进了饷饷房间。

  而饷饷见男人走了进来,立马焦急叫唤了,“卿队,你有没有听到楼上传来的曲声?”

  男人看了看自己房间的天花板,眉宇微蹙,眼眸也微微思索着,“没有曲声,箬皎,会不会是你听错了?”

  早就听说过箬皎容易出现幻觉,现在还真是…

  莫不是箬皎真的是有什么头脑方面的疾病?

  想着,卿宥允走进饷饷的身边,那大手还不忘揽着饷饷的肩膀,“箬皎,没事,别多想,不要太给自己压力了,你在睡会儿,我已经做饭了,一会儿做好,我叫你起床。”

  “好,额,不好,不能哒,我,我得要回家了,奕歌应该已经下班了,我不能让他等着急。”饷饷看了看外面的夜色,有些焦虑不安了。

  这要突然之间让韩奕歌知道…

  知道他在卿宥允这儿睡了一下午,那韩奕歌肯定会很气很气的…

  男人凝视了眼饷饷,只见饷饷已经微弯腰,冲着床边,拾起自己衣服了。

  瞧着一心想走的饷饷,卿宥允的神色则是暗了暗,“箬皎,你继续睡会儿吧,吃完饭后,我送你回去,韩奕歌不会说你什么的。”

  听着天花板处依旧传着的曲声,饷饷有些许郁闷的看了看卿宥允,他真的没听到吗?

  这么大的曲声影响着他,这该让他怎么休息?

  此时,卿宥允的手机倒是在外面沙发处响了,男人拍了拍饷饷的身子,那大手指了指外头,示意自己要去接个电话。

  饷饷坐在床上,倒也挺老实的点了点头。

  外面卿宥允也不知道讲了什么,只见,不一会儿功夫,卿宥允便脱了自己身上的围裙,直接拿过一边茶几上的门钥匙。

  “好,我现在就去。”

  在卿宥允挂断电话后,饷饷瞪着大眼,看着穿着外套欲要出门的卿宥允,还挺不可思议的来了句,“你要出去呀?”

  不是说做饭,一会儿送他回去的吗?

  “…嗯,要出去一下,饷儿,你先吃着水果面包,等我回来做饭,也快,我先出去了。”

  说罢,不等饷饷回答,男人倒是迅速出去了。

  而饷饷则是一脸着急的看着冲出房门的卿宥允,他就这样留他一个人在家里??

  在房里发呆了五分钟,饷饷看了看外面的暴雨倾盆,则是无奈,随即倒是去了厨房,看看有没有啥好吃的…

  但,一进厨房,看着锅上炖着的东西,还冒着青烟,随即吓了吓,立马过去揭盖看了看,只见锅中炖着的牛肉,都快要烧干了。

  饷饷蹙了蹙眉头,只能迅速加水了。

  这卿宥允出门,燃气都不知道关一下,万一自己睡着了呢?

  尝了口没放佐料的菜,无奈,饷饷也只能帮卿宥允一起做饭了。

  其实,要知道,他做饭可好吃了,只是,之前韩奕歌也不吃他做的饭菜,所以他就不做了。

  想着,饷饷又开始迅速切了切水池中洗好的菜…

  本想去楼上看看,但他也没有钥匙,看来也只有下次了… 

评论(2)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