嘴狼宝宝

嘴狼宝宝读者QQ群:854536841

133,莫名其妙

  被球球一打、外加一吼,时辰寒冷峻的面色看不出丝毫表情。

  客厅里的多名女佣见大少爷这般,早就极力降低自己存在感,今日,他们大少爷恐怕会很气,因为…

  “玄球球,刚才我受委屈了!”时辰寒多看两眼球球,整张俊容,第一次流露出委屈神色。

  见此神情,时穆、时清微愕,心中有点无法淡定。

  这是他们那般冷酷无情的大哥吗?怎么怎么…

  球球也是第一次见时辰寒这幅神情,心下也微微一惊,时辰寒怎么这幅表情,难道被他打疼了?

  可是,时辰寒皮糙肉厚,哪儿容易被他打疼?

  也不知时辰寒为什么露出这幅神情,总感觉有点诡异,球球一手不由得伸向时辰寒俊脸处。

  摸着时辰寒冰凉的俊脸,见时辰寒还无法消散委屈的俊容,球球眨巴了下大眼,犹如‘爹爱爆棚’,不由得柔情询问了番,“乖,怎么委屈了?”

  别说,委屈起来的时辰寒还挺可爱的!

  球球凑近时辰寒,却不料,时辰寒竟仍旧委屈的看着球球,“你先亲我一口,我就告诉你!”

  闻声,球球眨巴着大眼,并无拒绝之意,即便时清还端正坐在沙发处。

  球球凑到时辰寒性感的薄唇处,轻轻一啄,之后,果不其然,时辰寒敛了脸上的委屈,唇角微扬,仿佛再次恢复成了霸总。

  球球大眼扫视着时辰寒俊朗的面容,而后只闻一句,“今早,凌奈招呼没打一声,就找过来了,正好我也在家,他一进门,就告诉我,他希望我跟你离婚,他说,后悔让你嫁给我了,他想带你回家!”

  说到凌奈想带球球回家,时辰寒俊容上的笑容都已逐渐敛下,甚至眼中还闪过一丝嗜血!

  球球也没料到凌奈过来,竟是因为这事,前世怎么就没这个梗?

  客厅又是一片寂静,女佣拿来毛巾站在球球身侧,时辰寒见状,还挺自觉的拿过一块白色毛巾,并自觉的替球球擦拭起了小脸。

  球球被时辰寒擦拭着小脸,倒也没有乱动,还挺享受时辰寒服务。

  等球球小脸擦拭过,时辰寒将手中变得漆黑的毛巾一折,而后冲女佣方向丢去毛巾,随后又双眸锁视球球…泛白的小脸,并低沉的说了句,“凌奈很喜欢你!”

  啊呸,怎么可能,凌奈可是喜欢云童那种货色的!

  不过,时辰寒这样,怎么总感觉吃醋了?

  球球同时辰寒双目交织,片刻,一手轻点了下时辰寒的鼻梁,但,发觉自己对时辰寒做了什么,球球还有点不好意思的红了脸。

  也好在,他脸上那黝黑的妆容遮挡。

  球球含羞被时辰寒看在眼底,还没等球球回复,时辰寒便将大手放到球球腿上一掐,语气竟显威胁,“凌奈喜欢你,看来你挺高兴啊!”

  “啊呸,胡说,我是因为…”球球看向时辰寒的鼻子,小脸微微粉红,“因为你鼻子挺好看的!”

  这句话,球球说的格外小声,不过时辰寒还是听到了,当下俊容便扬起一抹笑意。

  原来是觉得他鼻子好看啊,看来是他误会了!

  “夫人,凌奈喜欢你,你是什么想法?”

  被时辰寒直白询问,球球上下扫了扫时辰寒,今天,时辰寒怎么会跟他聊这种事?

  虽说心中还挺意外,但面对时辰寒询问,球球也不介意同时辰寒聊起他人,“时总,首先凌奈喜欢的是女人,再者,就算凌奈不喜欢女人,他也不可能喜欢我,我也不是凌奈喜欢的类型。”

  毕竟,凌奈眼光实在太差了,他对凌奈的眼光…啧啧,实在没话说了,云童那女人,简直叫人难品。

  时辰寒注视着球球稍稍干净的小脸,大手不由得将球球刘海撩起,“夫人,这可说不准,万一他突然喜欢你,也不是没可能,而且刚才,你没回来的时候,他已经管我公开要你了!”

  来他家公开要,而且还是当着他的面要,这么不顾及多年同窗情,凌奈看来应该是真心的了!

  时辰寒抚摸着球球的脑袋,眼中浓浓复杂。

  极少见时辰寒担忧的模样,球球唇角不由得含起一抹笑意,“时总,你多心了,凌奈不可能喜欢我的,他喜欢的另有其人,更何况,我都清楚他喜欢谁,那人是个女人,我同那女人都见过了。”

  “夫人,万一他就是喜欢你呢?”

  “不可能!”

  “万一呢?万一他再像今天一样,找到我们家,万一你也喜欢他,万一你跟他回去呢?”

  这一刻,时辰寒目光如炬,说的格外正色,甚至还双手将球球的身子给板正了,有一瞬,球球都怀疑眼前之人不是时辰寒了。

  时辰寒从不说万一,可今天…他却连续几个万一…

  面对时辰寒凝重的神情,球球同时辰寒相视,也因迟缓了一秒,时辰寒握着球球双肩的十指,都险些按进球球的身子骨中。

  “球球,你告诉我,如果哪天,凌奈要是告诉你,他喜欢你,你会不会跟他走?”

  这个答案,时辰寒迫切的想要知道,只因,今日凌奈过来,曾跟他说了一句话。

  他说:我清楚你也记得那些过往,你我都伤他太重,好不容易重头再来,这次,我一定不会再让他心寒!

  对于凌奈的话,时辰寒自是理解,只是…

  ‘我一定不会再让他心寒’,这句话不就意味着,球球曾经…也十分心爱凌奈,倘若凌奈出手,他不清楚球球会不会离开他…

  要是没记错,凌奈好像是第一个出现在…球球内心世界中的人!

  客厅仍旧寂静,球球凝视时辰寒格外认真的俊容,沉默片刻,终是摇了摇头,“如果真有那么一天,我不会跟他走。”

  “球球,没嫁给我之前,你曾在凌奈家住了几年,跟他的感情应该比…跟我的还深吧?”

  这句话,他本来并不想问,但,他想知道球球的态度。

  两人四目继续相对,球球也不知今天时辰寒是怎么了,不过,也许是因为他今天脱离了前世的轨道吧…

  凝视时辰寒异常在意的双眸,球球也是认真回答了,“曾经还有点微薄的…‘叔侄’感情,但现在,彻底无了,辰寒,他只是我爸远房远房远房的弟弟,算起来是我小叔叔,我跟他本来也就没什么感情,而且,我在他家住的这几年,是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。”

  如果不是住在凌奈家,他也不可能喜欢这么多人,更不会因为太爱慕他们,而被他们一众剥夺器官,他们喜欢云童,而他喜欢他们…

  在他们眼里,喜欢他们是罪,是杀无赦的死罪!

  他们恨他,前世到s之前,他才清楚,他们到底有多恨他碍眼,当时,将他碎尸万段,只怕还没解气吧!

  球球说完,见时辰寒松了口气,虽不明所以,但还是继续解释,“凌奈是我为数不多憎恨的人,你能不能想象到,曾经,我就坐了一下他的床,就被他给甩到地上,我碰过的东西,他都嫌脏,他恨不得把我扔了…”

  前世过往涌上心头,球球也不介意在时辰寒面前诉说自己过往,“一次,我骂了句他女人,他压在我身上,一直用那种杀人目光看着我,当时,我都怕他下一秒能要了我的命!”

  “在外他对我客客气气,但在他家里,他一直对我冷暴力,甚至有好几次,我都能感觉到他想打我,而实际上,他也打过我一次!”

  “那夜是晚上,我看着他心爱的女人照片,当时,莫名的就气上心头,后来,我就坐在他家沙发上将他女人照片撕了,结果可好,他发现了,一直掐着我脖子,想弄死我,后来,我就捂着脖子嘲笑他是个备胎,他听不过去,又给了我一巴掌,直接将我打到吐血…”

  此刻,球球直视着时辰寒心疼自己的双眸,两眼微微泛红,但还是继续回忆往事,“当时,我求他,可是他完全不放过我,时总,你能不能想到一个十几岁大男孩被他打骂的场面?”

  时辰寒没说话,但唇瓣竟然有点发颤,也不知是不是感同身受,亦或是想到其他。

  时辰寒将球球带进怀中,只是,球球趴在时辰寒怀中,却依旧未停,像是讲上瘾了。

  时清听着球球的故事,干净的双眸已经心疼的注视着球球的背影,这,难道就是球儿前世的故事吗?

  他当初,究竟是怎么熬的…

  想到球儿过往,时清不由得捂了捂自己的心口,他的心口好疼好疼,像是感同身受……

  “后来,从我被他赶出他家,之后又发生了种种事情,也好在,上天又给了我一次机会,我跟你结婚后,他很少找我,我只希望,如果永远不遇到让我憎恨的人就好!”

  只可惜,他还是遇到了。

  球球攥着拳,黝黑的双眸不加掩饰的带着抹含恨,许是还因为忆着前世之事。

  时辰寒紧拥着球球,泛白的薄唇一直亲亲球球的脸颊,动作竟意外的尤为温柔。

  “球儿,如果哪天凌奈追求你,你会心动吗?”

  “不会心动!”球球面无表情道。

  心死了,谈何心动!

  “球球,那你…爱我吗?内心打算跟我离婚吗?”时辰寒本不想问这句,只可惜,还是没能忍住。

  从什么时候开始,他竟也在乎起他的态度、在意起他的想法了?

  客厅再次沉默几秒,时辰寒低头看了看球球板正的身子,心中竟泛起懊恼。

  球球拉下时辰寒的大手,身子微转,又面朝起自己的关东煮,他的关东煮都凉了,再不吃,只怕很难吃!

  球球神色复杂的拿起关东煮,但关东煮却又被一只大手给夺过,并丢到茶几上方。

  “怎么不回话了?”熟悉的冷声再次响起,时辰寒视线还挺冰冷的扫视着球球,又如同前世一样。

  球球看着被丢弃在茶几上的关东煮,脸色隐隐有点发臭。

  这时,时辰寒已经给了个眼神给站在沙发不远处的管家,一瞬间,客厅内的所有佣人全都被管家叫走。

  也因此,客厅之内只剩下球球同时家三兄弟。

  “你想跟我离婚?”又是时辰寒的冰冷口气。

  也不知道是不是佣人被叫离开,球球总觉得时辰寒压迫性的声音,在客厅萦绕。

  对于离婚一事,球球微微摇了摇头,他没打算跟时辰寒离婚,不过,球球的默不作声,却是让时辰寒格外恼怒。

  “玄北秋,你真想跟我离婚?”

  越来越强的压迫性萦绕在客厅,球球蹙着眉,心中总觉得有不好的预感。

  极强的安全感驱使球球从时辰寒腿间站起,想离开客厅,只可惜,时辰寒声音愈来愈危险了,“做什么去?”

  “关东煮凉了,我去热一…呀!”

  蓦然,球球一声尖叫,整个人都已经摔到沙发之上,也得亏沙发柔软,不然…

  正当球球想从沙发上站起,一长腿直接抵在球球的腿上,迫使球球无法发力。

  “时辰寒,你特么要干啥?”球球蹙着眉,小手推搡着已经覆在自己身上的时总。

  也因球球这种举动,更加激起时辰寒的怒意,也不管时清、时穆也在,大手直接扯上球球的衣服。

  “大哥!”两道不同声一致响起。

  紧接着,球球只感觉自己上方,已是映入三张放大般的俊容。

  时辰寒见自己被自家俩弟弟扯,俊容早已阴臭不止,“什么时候我的事派你们管了?”依旧冷声。

  时穆扫了扫沙发上的球儿,随即蹙着眉,还挺硬气的扯上时辰寒臂膀,“哥,球球很爱你,没打算跟你离婚,你别动怒!”

  “呵,没打算跟我离婚,真没打算跟我离婚吗?”时辰寒仍旧危险的看了看球球,之后,大手在球球身上一摸索,一时间,球球衣物大敞。

  球球感觉自己衣物…以及裤儿都松了松,小脸早早报以羞愧,这混蛋,竟然玩真的啊!

  时辰寒见球球红脸,双眸微眯,“夫人,你当着我两个弟弟面前亲亲我的胸膛,我就相信你不想跟我离婚!”

  。。。

  好家伙,想不到时辰寒还好这口!

  球球见时辰寒当众解着自己的衣衫扣,小脸涨红,黝黑的小手都不由得拿过身侧沙发上的抱枕,直接砸向时辰寒的俊脸。

  “臭流氓,这种事都不知道回房,你还想自己被除我之外的人看胸膛啊,我告诉你,不行,你弟弟都不成。”没错,他会吃醋,时辰寒这般公然,他是真的不太高兴。

  球球泛着醋意的模样不像有假,这也让时辰寒轻轻松了口气,刚才,他真以为球球想跟他离婚,心口的那颗心都感觉沉入谷底。

  也好在,还好,还知道吃醋。

  时辰寒扣好衣扣,脖颈处被挡的严严实实,这才从沙发上拦腰抱起球球的身子,“夫人不气,刚才是我没考虑妥当,没有下次了!”

  听着时辰寒的话,别说,有一瞬,球球心中是泛有甜蜜的,其实,只要时辰寒愿意疼他,就算让他抛弃往事、永远陪他,也不是不可以!

  球球衣服松松垮垮的被时辰寒抱起,脖处白皙,若隐若现,时清、时穆见此,心中可都不是什么滋味。

  球球是他们大哥的妻子,在伦//理上,他们拥有大哥的妻子…定是会受到道德的职责。

  可,就是忍不住!

  正当时辰寒要带球球回房,哪知,时辰寒的手机,却在这时候响起。

  听着手机铃声,时辰寒开始并未理会,可是,时穆却一直怂恿时辰寒去接。

  “大哥,这个好像是你生意上的合作方来电!”音落,时穆觊觎的目光又落在球球身上。

  话说,如果时穆那双贼溜溜的眸子,没盯在球球身上,那就更加完美了。

  最终,电话挂了一次,又响了一次,时辰寒在时穆的怂恿下,终是将球球放到沙发上,前去接电话了。

  “喂,…我在家,不去了,过五分钟,视频聊!”不同于对球球的柔声,对于工作上的合作伙伴,时辰寒气势强硬,不容人拒绝。

  球球坐在沙发上,大眼就这么静静地看向时辰寒。

  现在,时辰寒已经熟练的打开沙发上的电脑,并敲起文件。

  门外,管家的声音响起,“少爷,蓝先生来了!”

  蓝先生,蓝颜笙,他居然敢找过来?!

  想到蓝颜笙让球儿伤心,时穆眯着眸,直接大步流星的走了出去。

  而客厅中,球球还斜靠在沙发上。

  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同耿后羽交手的缘故,现在他的身子还有点瘫软。。。

  时辰寒抬了抬眸,视线落在球球身上,又掀起一片柔情,“清,抱你嫂夫回房休息!”

  闻声,时清干净的双眸瞬间闪烁,片刻也不再洁癖,双手毫不犹豫的便将球球给抱回房中。

  至于回哪个房,这,恐怕不言而论!

评论(8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