嘴狼宝宝

嘴狼宝宝读者QQ群:854536841

106,康遂是饷儿精英总部监护人

  在咏咏搂抱饷饷,睁开眼的那一刹那,看着饷饷,齐咏咏的那眸光,突然闪过了丝复杂的情愫,说不出道不明。

  饷饷难得声音很柔的来了句…不上路子的话,“咏咏,那你就多给我拍拍照片,因为,做我们这行的,生死是要置之度外的,多拍点我好看的照片,因为,可能会用到做遗像。”

  顿时,周边很多男人的面色都阴沉不已,已经有人直接叫唤饷饷大名了,“都箬皎,你要不想干了,可以现在请辞,警队多你一个不多,少你一个不少。”

  此刻,因为饷饷的话,韩奕歌的声音,再次冰冷了,就连季之诺,齐咏咏也是一脸正色的看着饷饷。

  “饷儿,你是认真的?”咏咏的声音,也是已经开始转冷了。

  难得听到咏咏用这种语气跟自己说话,饷饷瞬间狗腿了,“哎哟,我开玩笑的嘛,你们别当真别当真。”

  意识到自己说错话的饷饷,倒是缩了缩脑袋,暗自懊恼了一下,不过,他说的也是事实呀。

  但,此时,现场在站的好多人,均都看着饷饷沉默不语,就连刚下楼的卿宥允,也是神色凝重,沉默不语,因为,饷饷说的,倒也是啊!

  几米处,突然一道不和谐的声音,当众响起。

  靠在法医车辆边,身着白大褂的一位俊朗男人,倒是抱着胸,看着饷饷点了点头,“你那警官证上的照片,为什么不让笑,不让摆动作,就是为的哪一天牺牲了,可能你那警官证上面的照片,会用于遗照,所以,都警官的话,没说错。”

  一句话出来,周边已经是很多人,咬牙切齿的侧头,叫唤了句,“童俊殇!!!”###

  被叫名字的男人,倒依旧还是不以为意的看了看大家,随后在看了看饷饷后,男人倒是又侧首,让人进去601室,看看有什么可疑的东西。

  法医除了为死者开膛破肚,收集死者身上的‘资料’,还有就是,在住户人家,收集可疑东西。

  这不,现在601起火了,看看还有啥可疑物品。

  起码,火灾原因,要调查出来吧。

  那头童俊殇去调查原因,这头,韩奕歌已经是留下卿宥允跟着去看看原因了。

  但是,饷饷则是要跟进去,理由是,看看自己衣服还有没有了。。。

  不过,一提到饷饷的衣服,季之诺还是想笑的,其实,把饷饷那些破烂衣服烧了,也是很不错的。

  这会儿,因为要帮饷饷找找行李,韩奕歌,卿宥允,季之诺,童俊殇,齐咏咏还是都上楼帮忙了。

  除了康遂拿着包袱回去,顾清霁没看到伤员回去,其他都陪同着饷饷。

  就这样,饷饷倒是跟5位面色各异的人一同进了电梯,电梯内,几位身高均等的男人们,均都看向饷饷。

  只是饷饷却是看着电梯门发呆,那脸上并没有一丝表情,也不知是在想什么。

  就是,咏咏看着饷饷,突然再一次的问饷饷…康遂的事了,“饷儿,那位精英里面的康大人,他是你什么人呀,还叫你饷儿,刚才,他看我的眼神,好凶的样子,好恐怖,好可怕哦~”

  看着饷饷站在大家中间,咏咏还是忍不住,挤了过去,想把饷饷据为己有。

  而饷饷在听到咏咏的问话,倒是一怔一下,怎么跟奕歌问的同样问题啊?

  可,他也不能说康遂是自己次元世界的哥哥,何况,他也确实没见过康遂几次。

  第一次见康遂,还是在警局见的,而且,他都没有他们同他认识时间长。

  不过,如果是没见过几面的话,那康遂对他,确实也过太关心了吧。

  虽然清楚康遂是将自己当成弟弟,但,生怕大家多想,于是乎,看着好奇的几人,饷饷转动着眼珠,倒是一本正经的…实话实说了。

  “他呀,他是我监护人,以前在精英警校上学,作为精英学生都有一个精英直属监护人,因为我家人都在很远很远的地方,所以,再知道我当时的困境后,康遂也不知道从哪儿听说过我,之后他就资助我上学,然后,还让我在监护人那栏里,写他的名字。”

  “但是,他虽然资助我,不过,我们却没有见过几面,第一次跟他见面,还是在警局,那时候,我也是第一次见到资助我上学的人。”

  说完后,饷饷倒是一脸认真的冲齐咏咏点了点头,当然,说的话,都是真的。

  此时此刻,咏咏在听到饷饷说的话,神情倒是有点心疼了,“饷儿,那你家人?”

  犹豫了会儿,齐咏咏还是攥了攥拳头,问了饷自己一直想知道的问题了,那便是,饷饷家人的事。

  毕竟,他一直没见过,而且,调查也调查不到。

  当然,这一句,却着实把饷饷问住了。

  半晌,凝视着齐咏咏,饷饷指了指电梯内的天花板,倒是还笑了笑,“他们呀,都在另一个世界,而那个世界…我暂时去不了。”

  一句话响起,顿时全部人震惊了,但很快,很多人都对饷饷露出心疼之意。

  咏咏注视着嘴角上扬的饷饷,心里倒是有点苦涩,随后更是紧紧的把饷饷拥在怀里,“饷儿,你放心,我会永远爱护你,保护你的。”

  闻言,饷饷倒是笑了笑,没有回话,当然,咏咏又问话了,“饷儿,那之前来咱家,给你送衣服的男的,是你亲哥,还是…远房哥哥?”

  饷饷咬了咬唇,半晌,倒是抓了抓自己的衣服,“他啊,是我亲哥哥,怎么了?”

  “呜呜呜~饷儿,你哥哥他,也好恐怖,我怕他,他之前跟我握手,差点把我纤细的手给弄断,呜呜呜~好恐怖,好可怕~”

  在电梯内,抱着饷饷身子,咏咏突然开始鬼哭狼嚎了。

  听着二人对话,其他人眼里倒是还挺诧异,他,还有哥哥啊?

  饷饷眨巴着眼,挠了挠头,随后,倒是来了句,“他疼我,所以,不会讨厌你的,不要想多。”

  那意思是,只要我喜欢你,就行。

  当然,饷饷言外之意,咏咏是听出来了,心里高兴了一阵,但不一会儿,咏咏倒是又紧张的来了句,…

  “不行不行,那个男的,不能疼你,他看你眼神都不一样,要不是他是你哥哥,我都以为他是你追求者,不行不行…”

  说着,饷饷又委屈了,一旁韩奕歌倒是诧异了番,“饷儿的哥哥,还对饷儿有这眼神?”

  “嗯嗯,有的有的…”

  正当齐咏咏想多爆料,谁知,电梯门竟开了,饷饷倒是直接往601室走去。

  咦,对了,怎么电梯上楼这么慢?

  看着自己房门,齐咏咏倒是迅速跟着饷饷过去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